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

下功夫

偶然進入部落格看見:
她是我在薌的團體裡認識多年的一位靜心行者,也是薌的助
跟她喝完下午茶,我感覺到我2009年新的一頁展開了
我最大的獲益是:看見她活出了自己的芬芳
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她是貼在大師的跟前,所以吃得比我們好,吸的比我們多。
觀照比我們穩,生活比我們容易、輕鬆、享受
就因為一直有大師在身邊耳提面命…..
私下聊了之後,我才知道,他與薌的碰面機會並沒有比我們多多少
她是每天練功,每天每天深入自己,芬芳才漸漸的綻放的
跟我想的完全不同
這次與她聊天,我才感覺到什麼叫做”生命的尊嚴”
我要的就是,像她一樣活出自己內在的力量,成為自己的主

用功夫:會用三寶修持的就用;不會就觀照自己的心念,反省自己言行舉止。

沒有留言: